寻欧启示yi号

希望拥有评论(合十)

『理砂』事后,午后

理砂CP向预警(?)

写点事后小故事

深夜2k左右短打,神志不清见谅

一点OOC:在匹诺康尼渡劫受重伤但不危及生命;写点直球诚恳的砂金/口是心非的教授。

写我爱看的,事后发烧梗,一些虚弱的描写,无肉无刀请放心食用

本篇无彩蛋




砂金在微暗的房间醒来,用手抚了扶脑袋,随后揉了揉脸,确保是现实而非梦境。

拉帝奥悄无声息在不远的沙发上看书,满脸严肃,却不扰清静。

“几点了?拉帝奥。”睡了许久,砂金的嗓音有些沙哑。

“已经是午后了,砂金先生;需要我提醒你吗,今天是■月■■日。”拉帝奥依然执着地看着他的书,语气中有几分被打扰的不奈。

“哦,谢谢你,怎么没去授课?”砂金推开被子下了床,自己没有像预想的那样不堪入目,相反,穿着体面而舒适的居家睡衣。他迈着有些飘浮的步伐走到沙发旁,端起那人面前的水杯喝了几口,水温正好;见对方没有回答,追问道:“今天不是休息日,应该有课的吧?”

“是又怎样?”拉帝奥合上书的动作多用了些力,笼统地解释道:“博士学会不缺蠢货,今天让他们自习,自然少不了愚蠢的事。让其他学者给他们收拾烂摊子吧。”他说着,轻叹了口气,几乎很难被察觉,偏偏被砂金听得一清二楚。

“是真的?还是担心我?”砂金用几乎戏谑的语气问,他不指望一块『木头』能给出什么美妙的答案。

偏偏,拉帝奥反常地认真回答了。

“我也是一名医生,自然要对病人负责;作为你的伴侣,总不会把一个大病初愈的人事后晾在酒店房间。”

似乎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砂金踱去洗漱,脚步都似乎轻快了不少。

拉帝奥教授继续翻看起他厚厚的书籍。

砂金不怎么在乎书的内容,只是讨好似的坐在拉帝奥的身边。

小腹有些酸胀感,算不上疼,却总觉得有些难以适应,他调整着坐姿,几番尝试无果,最后无奈的揉了揉肚子。

他既然坐在儿,自然不是想要自己揉肚子。

“喂,拉帝奥。”他轻微转头瞥着,拉帝奥也转头看向他。

他不想多说什么,干脆全都省略;兀自拿起拉帝奥的手放在自己身上。

出愈的身体叠加昨夜的疲惫感,体温总要比平时低上一两度,拉帝奥的手握上去便热乎乎的。放在身上正像是加了一层暖宝,让人舒适。

拉帝奥的手抚在砂金的腹部,感受到有些异常的体温。

“不冷吗?”他没有乱动,手一直保持在砂金选择的位置。

砂金轻轻摇了摇头,那份酸胀有些难耐,他索性省略了多余的赘述直接要求道:“帮我揉揉吧,拉帝奥。”随后调整出合适的角度。

“明明是你不节制,最后一轮是你要求的。”拉帝奥毫不避讳。手掌却诚实的开始在砂金的小腹转圈,由轻加重,由慢到快。

“…”砂金没有反驳,只传来舒适平缓的呼吸声。他刚刚轻闭双眸,就袭来一阵失重感——拉帝奥觉得他大概是累了,于是把他抱起,随后不算温柔的放回床上。

“你明明还没尽兴,我怎么会拒绝…”他贴在拉帝奥耳畔,小声反驳。

“哼,那个重利的商人哪去了?到这种事情上竟然甘心吃亏,自己昏睡了9个系统时。”他从高处俯瞰着,眼神凌厉,手臂的线条肌肉分明。

无论是抱起砂金还是…昨夜,对他而言并不算吃力,反而得心应手。

砂金没有反抗,躺在床上解开了上衣的几颗扣子,窥探身体的痕迹;不算多,但都有些重,平日的衣服恐怕很难掩盖。

他倒也未想过掩盖。

拉帝奥在一旁把他的举动看得一清二楚,于是带着几分温柔的讽道:“那些伤口都没有留疤,真是好运。”

既是玩笑,更多是庆幸。

庆幸他没有丧命那个荒诞的地方,庆幸这样完美的皮肉不会被任何伤疤玷污。

“可有的人却比那难躲的灾难更加狠心。”他装出委屈的样子,意有所指。

拉帝奥觉得有些理亏,不是因为吻痕,而是觉得他身子还没完全恢复便与他寻欢。

“…还难受吗?参考现代医学,这样的按摩并不会有任何作用。”他俯身贴近,补了后半句,“更应该靠自觉,适可而止。”

昨晚的种种历历在目,拉帝奥的呼吸打在他的身上,萦绕而使他有些分神。回忆了许久,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拉帝奥用他温热的手抚平了他衣裳的许多褶皱,拽过被子半盖在他身上。

砂金全盘接受,像刀俎上的鱼肉。

午后的阳光倔强的穿过两层遮光帘,带着些许余温洒在床上。

几分未消的疲惫涌上来,他困倦地合上眼,又怕拉帝奥担心,于是拽了拽身上的被子,裹得更严了些。

“我困了,拉帝奥,不必担心,只是解乏而已…等睡醒了…我们…玩牌…”他的声音不大,越来越慢,却十分清澈,声声入耳,恰好柔软了拉帝奥的心绪。

他似乎又睡着了,拉帝奥望着他,直勾勾的,直到确保他真的睡着了,才轻轻抚摸着他的额头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前夜并不如砂金记忆里那般激情澎湃,

如拉帝奥所说那般勾引着他难耐的欲望,却在两轮之后便有些脑袋发烫,手冰凉的,脸色也苍白了些许,拉帝奥不能确定是病情复发还是由于激烈而引起的发烧,谨慎地冷水快速冲了一遍澡便照顾他。

半宿过去终于好转,拉帝奥又怕他看到许多蛛丝马迹而自责,于是悄然整理好一切,还把砂金和自己的衣服从里到外全都换了新的。

那份担心甚至有些慌乱的样子他选择隐瞒。床头柜抽屉的瓶瓶罐罐被撞的东倒西歪,他轻轻整理,随后捡起掉在地上的药片,捏在两指之仔细观察了些许时间。

他发现那片药沾着自己手心的冷汗有些融化。


—END—


评论(6)

热度(1148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